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省錢、方便又好玩,7月15日起林務局森林遊樂區電子門票抽獎活動開跑!

:::
202207/15
       購買國家森林遊樂區電子門票,除了環保、省錢,還可參加抽獎!自 111年7月15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在「森林好好玩」網站購買國家森林遊樂區電子門票並且入園使用,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獎品!包括Marshall 質感藍芽喇叭 、Coleman手提式汽化燈、Airstream露營車住宿1晚等,十分豐富。另外林務局近期推出多款電子套票,如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蘭陽博物館聯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與屏東海生館聯票等,不同景點門票一起買更優惠!歡迎大家前往森林遊樂區紓解身心壓力,洗滌日常生活累積的疲憊。
       林務局表示,為鼓勵民眾前往國家森林遊樂區遊憩,同時推廣入園無接觸,防疫與環保兼顧的電子門票,自 111年7月15日起至9月30日止,特別與豐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於「森林好好玩」網站推出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只要在「森林好好玩」網站購買國家森林遊樂區或烏來台車電子門票或套票,並且入園使用,就有機會抽中知名品牌時尚又實用的精美獎品(抽獎次數不限,每一帳號限中獎一次)!包括Marshall 質感藍芽喇叭3組 、Coleman手提式汽化燈6組、STANLEY經典單手保溫杯10個 、NORDISK琺瑯杯30個、中華民國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附設Airstream露營車住宿1晚(可2人入住)、與太平山、東眼山、滿月圓、阿里山與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電子門票(各10張)等。
       為了讓大家規劃出遊行程更方便與划算,林務局也推出多款電子套票,如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蘭陽博物館聯票、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與烏來台車來回乘車券套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雙人全票贈食堂消費券套組、台灣好行及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與電動遊園車套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與屏東海生館聯票等,購買套票組合均可獲得抽獎資格,歡迎大家前往「森林好好玩」網站購買。有關林務局國家森林遊樂區最新開休園情形與遊憩資訊,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41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