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蛻變與新生的香林服務區,嘉義林管處注入新活力

:::
202207/30
香林服務區位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原為香林國小校舍,經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重新規劃整建後,現已成為具有多種在地特色的市集及擁有寬敞廣場的舒適空間,為增加該區之豐富性,於8月起,嘉義林管處規劃香林服務區作為展演活動專區,陸續舉辦多場不同型態的活動,有清新動人的音樂會、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技藝同樂表演,豐富的節目,可讓民眾在香林服務區一起同樂,感受藝文的阿里山。

阿里山空氣都變成甜的「享林音樂會」,8月開唱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海拔2,300公尺左右,時值夏日白天溫度約為15度,天氣涼爽宜人,適合闔家出遊,嘉義林管處在8月份將舉辦「享林音樂會」,特別邀請新生代療癒女聲「琳誼」、聲林之王甜美歌手「徐樂芸」及天然萌歌唱新寵兒「林雨涵」到群山環繞的香林服務區陸續開唱。

7月29日優先由純真、風趣的南臺灣民謠最佳雙人組合「桂格樂團」在阿里山彩繪廣場為享林音樂會暖身開場,讓現場民眾享受阿里山夏季不同的歡樂氣氛。

在香林服務區有許多具阿里山特色的產品及紀念品商店,現在還有音樂會、技藝表演可觀賞及同樂,一系列活動免費觀賞,不用事前報名,只要記得在各活動時段到現場即可,活動詳情請洽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01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