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森林人家庭日」 南投林管處邀同仁眷屬體驗國產材的好

:::
202207/29
    林務局南投林管處於7月29日與屏東科技大學合作,在林管處辦公室後方之森林庭院舉辦森林人家庭日活動,邀請同仁的父母、配偶、子女及孫子女來認識家人的辦公環境與工作內容,搭配親子互動木工DIY活動,藉機傳承同仁的工作經驗,及提升家人間情感。
    家庭日活動除了讓眷屬認識家人工作內容及環境外,地點特別選在辦公室後方之森林庭院,讓同仁及眷屬彷彿在森林的環境中,進行木工DIY活動,以臺灣特有之臺灣杉國產木材作為材料,透過親子間「大手與小手」合作方式完成作品。現場參加同仁看自己小寶貝在活動過程的專注神情及可愛模樣,讓身為祖父母或父母親的森林人格外感動,其中一位當祖母的同仁表示,自己3歲的孫子藉由這次家庭日活動,終於知道奶奶上班去哪兒,特別感謝林管處的用心安排。
    南投林管處處長李政賢表示,同仁是南投林管處最寶貴的資產,除了感謝同仁日常工作的辛勞外,更感謝眷屬全力的支持,讓每位同仁都能無後顧之憂,盡心盡力守護山林。未來會持續辦理林業多元化的相關活動,打造健康溫馨的工作職場。111年度親子木作DIY體驗營暨員工協助方案
回列表
瀏覽人次:74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