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8月1日原住民族日 原民遊奧萬大憑証只要10元

:::
202307/27
原住民族自四百餘年來,被賦予不同的名稱,正名的主張成為原住民族憲法運動的核心議題,終於國民大會於 1994年7月28日三讀通過憲法增修條文,同年8月1日經總統公布施行,正名為「原住民」,為了紀念這一段歷史,行政院在 2005年6月15日明定每年8月1日為「原住民族日」,這段歷史,是臺灣社會的珍貴資產,提醒我們多元文化與族群平等得來不易。
8月1日「原住民族日」在這個值得珍惜及慶祝的日子,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所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優惠措施,原住民朋友當日憑證享10元優惠入園。連日的高溫熱浪,民眾紛紛探尋消暑降溫的良方,特別推薦「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最佳的避暑勝地,敬請原民朋友前往奧萬大旅遊渡假。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海拔高度約1,200公尺,年平均氣溫約為19°C,四季如春,全台平地逾35°C的高溫,奧萬大相對舒適涼爽。漫步倘佯在奧萬大森林中,浸浴於優質的「活氧」、高濃度的「芬多精」與豐沛的瀑布「負離子」中,絕對可以暑氣全消,強健身心,讓您一掃平日累積的疲勞,恢復精神飽滿,立即安排一場放鬆的奧萬大假期吧!
奧萬大最新訊息,請即刻連結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與住宿訂房網站:https://awdonline.forest.gov.tw/,或參考臉書(Facebook)"奧萬大情報站"粉絲專頁。
奧萬大遊客中心
回列表
瀏覽人次:271 最後更新日期: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