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春櫻綻放 清淨山林 淨山一起來播放

:::
201903/06
阿里山花季將自3月9日隆重登場,為迎接花季來臨,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3月6日(星期三)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愛青山,迎花季淨山活動暨森林防火宣導活動」,歡迎遊客與園區內居民捲起袖子一起來共襄盛舉。
   每當暮春三月,阿里山的櫻花相繼綻放,令人有如置身花海之感,讓阿里山的花季成為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賞花盛事。歷年花季期間上山賞花的遊客人數,屢屢創下新高。為提供優良的旅遊品質,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3月6日上午特別邀集阿里山當地居民、商店、旅社、機關學校與國家森林志工,一起參與淨山活動,共同清理家園、活絡迎接花季的氣氛,並鼓勵當日前來阿里山的遊客共襄盛舉,為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乾淨清潔的旅遊環境盡一份心力。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張岱處長表示,在花季前夕舉辦淨山活動,打造清淨優雅的遊憩環境迎接賞櫻人潮,同時也期望遊客惜花連盆,拍照時勿有倚靠櫻花樹及攀折樹枝之行為,不亂丟垃圾及節約用水,共同維護阿里山清淨自然的風貌。
林管處提醒,阿里山海拔2,200多公尺,日夜溫差大,入夜後氣溫有可能下降到攝氏10度以下,有意上山賞花的遊客,務必攜帶禦寒衣物,行前安排好食宿及交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請注意旅遊安全及防範森林火災。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42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