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花蓮林管處邀你一同展開「森林保衛大作戰」播放

:::
201903/20
為響應林務局一年一度的植樹月系列活動「延伸島嶼生命綠」,花蓮林區管理處謹訂108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環教闖關活動「森林保衛大作戰」,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450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4635c807687ee869),活動當天需購票入園,完成闖關集章者,即獲贈樹苗及餐盒各1份(請自備水杯及環保袋,以補給水分及裝載樹苗)。
深入山林巡護調查、搶救森林火災及查緝盜伐,是森林護管員每日勤務內容。究竟需要具備哪些裝備才能克服環境造成的不便?還需要學習哪些專業知識才能保護這片美麗的森林?又需要哪些智勇雙全的技巧才能將山老鼠繩之以法?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活動當天有南華工作站、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與國家森林志工規劃精采有趣的遊戲關卡,將森林護管員工作內容以寓教於樂方式帶領民眾親身體驗,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走進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來場森林保衛大作戰!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58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