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森林裡的螢光海 相約大農大富賞螢趣

:::
202303/02
一年一度的「螢漫平森~大農大富賞螢趣」預約購票已經開始囉!今年賞螢季從3月11日至4月9日,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於花蓮光復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舉辦,適合親朋好友相約來一場小旅行,在森林中欣賞螢漫平森的視覺饗宴。

「大農大富賞螢趣」活動含賞螢導覽、活動保險,以及精選社區好物伴手禮。伴手禮皆來自大農大富周邊社區及部落,讓參與民眾欣賞全台最早、最大的螢光海之餘,還能將在地的風土故事帶回家細細品味。賞螢活動每日規劃三個時段,其中平日第一梯次提供「螢光攝影服務」給有專業攝影需求的攝影愛好者。為了降低生態的干擾,維持賞體驗的品質,每日賞螢活動皆有人數上限,並採線上購票預約方式入場。

今年賞螢季也延續「賞螢專車」服務,提供參與民眾花蓮市區到大農大富來回專車接送,購買專車方案即贈送當日賞螢免費體驗券及在地社區好物伴手禮。賞螢專車停靠點含美崙飯店、福容飯店、翰品酒店、東大門夜市、花蓮火車站以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螢光巴士每週五、週六準時發車,清明連假期間亦提供加班車次服務,賞螢專車也採線上購票預約方式搭乘。(發車日期3月17、18、24、25、31日;4月1、2、3、4、8日)

林管處結合不同主題規劃體驗活動,與花蓮縣政府、花蓮縣天文協會合作,加碼推出「銀河.螢河」賞螢觀星主題活動,讓天上的星星與地上的螢光點點,融合成大農大富平地森林中最美的風景,預計3月17、18、24、25日辦理四梯次;針對親子客群推出「平森好食.光」,結合白天食農教育與賞螢體驗,預計4月1日辦理一梯次,加碼活動預計於活動前二週上線報名,有興趣的民眾請關注臉書資訊。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白天可以免費入園,在賞螢季期間,為了降低對螢火蟲的干擾與維護民眾安全,規劃由導覽人員帶領下進行賞螢體驗,活動期間皆有人車管制,請前來參加賞螢體驗活動的民眾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詳細活動訊息可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臉書粉絲專頁,或至花蓮林區管理處官方網站查詢。活動諮詢、特殊團體、購票服務也可來電至活動專線03-881-1878洽詢。

「螢漫平森~大農大富賞螢趣」活動售票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3firefly
賞螢專車售票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3_fireflybus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8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