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海海人生—世界地球日活動」 活動歡迎報名!播放

:::
201804/02
  風景秀麗的恆春半島是熱門的旅遊景點,無敵海景更是讓每個遊客流連忘返,然而美麗的海灘卻也因此累積了越來越多的垃圾。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自然環境的維護是每個人的責任,在遊客親近海洋之餘,還可以為海洋做點事情,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在枋山鄉南海岸餐廳前方海岸,辦理「海海人生—世界地球日活動」,帶領民眾大家一起來認識海洋的現況,並用實際的淨灘行動來為保護海洋盡一份心力,並設有兩個活動攤位,完成所有任務的民眾將可獲一份小禮物。

「世界地球日活動」起源於1970年代的美國草根環境運動,逐漸擴展成為全球性的環境保護行動,聯合國於2009年宣布4月22日當天為世界地球日,全世界也會在當天舉辦各類的環保主題活動,提醒世人我們不擁有地球,而是屬於地球,人人都要為地球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為了解有哪些垃圾造成海灘的汙染,淨灘活動之後將仿效國際淨灘行動(ICC)的記錄表,進行垃圾分類,釐清海灘垃圾的原因。另外當天並安排「減塑行動」以及「年年有魚」兩個攤位,讓參與民眾共同許下友善海洋的承諾,並宣導如何「吃得魚」的觀念。

「海海人生-世界地球日活動」免收活動費,歡迎大家到山林悠遊網報名或電話洽詢活動資訊08-8701499,一起來認識海洋,用實際行動來守護海洋!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589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