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大雪山賞鳥大賽系列活動開跑 歡迎踴躍報名播放

:::
201903/14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推廣大雪山鳥類生態之美,今年度(2019)持續舉辦第9屆「2019大雪山飛羽‧風情萬種〜賞鳥大賽」,系列活動包括:4月至9月「大雪山飛羽鳥類攝影展」,4月20日「大雪山林道淨山活動」,4月26日至27日「大雪山賞鳥大賽」,5月17日「生物多樣性生態保育工作坊」等。
    為響應422世界地球日,號召民眾以行動愛護環境,宣導垃圾不落地與無痕山林理念,今年於4月20日辦理「大雪山林道淨山活動」,為揭開系列活動序幕,淨山活動即日起至4月10日止受理報名(上班日),額滿為止,活動當日另開放現場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大雪山賞鳥大賽過去8年已吸引了千餘名國內、外賞鳥愛好人士參加,歷經8年賞鳥大賽已累積記錄193種鳥類,因此東勢林區管理處今年訂於4月26至27日辦理第9屆賞鳥大賽,期待能將大雪山豐富的鳥類及生態資源讓更多國內外朋友分享,也藉此比賽型態之賞鳥資源調查活動,持續記錄大雪山鳥類生態資料。報名即日起採線上預先報名,請於3月22日前,至大雪山賞鳥大賽官網之報名資訊內填寫google報名表單,並於報名完成後,電洽社團法人台灣野鳥協會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自然資源豐富而多樣,為國內外知名的賞鳥旅遊與觀賞野生動植物的最佳地點,東勢林區管理處期望藉由大雪山賞鳥大賽系列活動,推廣正確的賞鳥倫理及保育理念,宣導永續、負責任的生態旅遊方式,減少旅遊對山林的衝擊,歡迎喜愛大自然的朋友把握機會親近山林,也一同守護美麗的森林環境。東勢林區管理處誠摯邀請您參與系列活動,報名請洽社團法人台灣野鳥協會(電話 : 04-22600518),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大雪山賞鳥大賽」官網(https://www.dasyueshan.org)。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397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