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瑞穗生態教育館~校外教學好去處~播放

:::
201903/28
玉里鎮中城國小二年級師生於3月27日上午參訪瑞穗生態教育館,此次參訪重點由館內環境教育講師透過淺顯易懂的解說,搭配活潑生動的廣播劇【森林動物Party Time】引導師生們認識國土生態保育綠色網絡(以下簡稱國土綠網)的概念,並藉由欣賞生態影片了解自然環境與保育生態的重要性。老師們相當驚喜於原來國土綠網的環境教育推廣可以透過特展,運用說故事的方式呈現,讓小小孩可以從可愛動物們輕鬆活潑的對話了解國土綠網新知識,參觀完展覽還能DIY自製好玩的小鳥風車笛,讓師生們收穫滿滿、留下深刻的印象。
花蓮林區管理處瑞穗生態教育館歡迎學校預約參觀【國土綠網-森林動物Party Time】特展喔!展期自108年3月1日至108年8月31日止。詳細資訊歡迎至瑞穗生態教育館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secology)瀏覽或洽預約專線:03-8876631(開館時間:週三至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24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