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花蓮林管處「楓情萬種(ㄓㄨㄥˋ)在東華」播放

:::
201904/17
花蓮林區管理處與東華大學在4月11日(星期四)上午9時於東華大學體育館前空地舉辦「楓情萬種在東華」之植樹系列活動,現場由林管處示範正確植樹步驟及方法,並邀請東華大學師生及東華附設幼兒園學童共同參與由林管理處南華工作站設計精彩有趣的植樹護樹活動。

在大手小手同心協力下,為東華校園綠地種下楓情萬種的楓香及溫文爾雅的台灣欒樹,另東華大學師生及民眾更將107年度所種植的青楓及台灣櫸之樹木進行修枝,以調整林木生長空間,俾利其健康茁壯;幼兒園學童則擔任小小救火員體驗森林救火隊之工作。活動結束後即獲贈香氣芬芳的茉莉小樹苗及木製野生動物鑰匙圈。期待本次植樹綠美化活動,讓學校師生、一般民眾及幼童能瞭解每棵樹木與整座森林保護之功能。

花蓮林區管理處於今年植樹月規劃眾多場次豐富有趣的系列活動,將到此圓滿告一段落,但處長楊瑞芬表示,希望民眾與林務局一同響應「延伸島嶼生命綠」,不僅在春天的季節才需注意森林與樹木之意義,而是全年度皆須重視學校或居家周邊環境各式生命綠。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60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