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迎接世界地球日 21日到虎尾種樹播放

:::
201904/19
為了提供民眾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雲林縣政府與虎尾鎮公所訂於108年4月21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雲林縣虎尾鎮高鐵雲林站旁共同辦理「世界地球日植樹在虎尾」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爲環境保護盡力。
南投林區管理處、雲林縣政府與虎尾鎮公所19日特別在縣府中庭舉辦108年世界地球日植樹活動記者會,活動在小朋友活潑的舞蹈表演中展開序幕,並在南投林區管理處課長楊叔錠、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及虎尾鎮公所課長魏嘉宏等人一同舉起苗木邀請民眾來種樹下結束,記者會現場也準備茶花100株、桂花100株及繁星花100株供洽公民眾索取。
南投林區管理處課長楊叔錠表示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運動,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題為「與野共生 」,林管處也會在現場設攤帶領民眾認識「綠保標章」及「里山倡議」精神,希望大家能注意物種生存危機,一同建構「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態城市。活動當天也會準備羅漢松、繁星花、彩葉山漆莖、桂花及茶花等共計2,000株,讓民眾攜回美化自家的生活環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091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