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新春遊森林豬事吉祥,森林遊樂區春節不打烊!播放

:::
201902/08
  今年春節期間天氣日暖風和,大家紛紛出門走春,林務局經管各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與林業文化園區湧現相當人潮,歡迎大家利用剩餘的三天假期前往,體驗台灣森林之美。
 
豬年春意到 阿里山、太平山及武陵遊客數名列前茅
  據林務局統計,今年春節初一至初三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數超過9萬6千人次,以阿里山、太平山及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人數位居前三名。位於都會近郊的羅東、東勢、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以及嘉義檜意森活村四處園區,擁有賞心悅目自然美景及珍貴林業歷史文化,總遊客人次亦達5萬7千人次。另擁有濕地豐富生態及漁業文化、美麗廣闊花海及自行車道、與融入在地農業水利與原民文化特色的三處大型平地森林園區-嘉義鰲鼓平地森林園區、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以及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亦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體驗美麗景緻與自然生態。
 
全體動員守崗位 新春服務不打烊
  林務局表示,為了提供民眾於春節假期闔家出遊前往全國各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及林業文化園區迎春賞花,欣賞自然美景,林務局所屬園區春節期間皆加派人力,全國各地近九百位工作人員堅守崗位,犧牲春節與家人團聚的時間,加強遊憩安全及服務品質。
 
豬興家業旺 森好福源長
  春節假期林務局也有舉辦許多精彩活動,歡迎大家參加,如年初四與初五9點到16點,在台東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外廣場辦理「大武山下的部落市集活動」,邀請週邊原住民部落社區展售友善耕作農特產品及工藝品;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年初一到初六每天也辦理2梯次豬年彩繪DIY活動,讓遊客彩繪種子或其他森林內的天然素材,做成豬樣十足的作品等,活動資訊歡迎至活動專頁(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Files/Epaper/2019_72/ePaper_10072.html)查詢。
目前正值山區春暖花開,萬物復甦之季節,歡迎大家前往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及林業文化園區放鬆身心,體驗森林生態、自然美景與林業文化。旅遊資訊查詢網址: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粉絲專頁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林務局局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5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