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臺灣林業白皮書(草案)」初稿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26日止徵詢公眾意見,歡迎踴躍提供寶貴建議!

:::
202212/07
       林務局首版「臺灣林業白皮書(草案)」已完成初稿編撰,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26日止於網路辦理意見徵詢及主題公聽會,歡迎踴躍提供您的寶貴建議。
       身為森林及保育工作的中央主管機關,林務局自107年起啟動「臺灣林業白皮書(草案)」編撰工作,蒐集與匯聚林業及自然保育國內外政策趨勢與推動實務,綜整面臨議題及未來政策方向,期本白皮書,能作為上位的政策方針,其編撰過程,亦成為林務局與民眾溝通與對話的橋樑與媒介,促進民眾對臺灣的森林經營及保育相關政策的瞭解,進而更加關注、認同或支持林務局的相關施政。
       林務局表示,針對臺灣林業白皮書初稿,將同步辦理網路意見徵詢及主題公聽會,歡迎各界關心森林、林業或生態保育的朋友能透過各項管道,提供林務局施政或未來發展寶貴建議!網路意見徵詢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26日止,只要年滿18歲(含)以上之中華民國國民,均可上網填覆意見。至於主題公聽會則將以「維護與促進生物多樣性與自然保育」、「國產木竹產業振興與林業永續多元創新加值利用」及「森林育樂與文化、原住民族與山村綠色經濟」等3主題,於北部、中部、東部3區共辦理6場次。詳細資訊請至林務局全球資訊網/業務公告/「臺灣林業白皮書(草案)」初稿公眾意見徵詢項下參閱,填寫意見或報名主題公聽會。
       此次意見徵詢活動同步公布於林務局及本活動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以下簡稱農科院)臉書粉絲專頁。

\\ 主題公聽會期程 //
🌟第一、二場次🌟
※地點:花蓮勞工育樂中心(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199號301會議室)
🔸主題一:森林育樂與文化;原住民族與山村綠色經濟
時間:111.12.15(四)上午10:00-12:00
🔹主題二、主題:國產木竹產業振興與林業永續多元創新加值利用
時間:111.12.15(四)下午13:30-15:30

🌟第三、四場次🌟
※地點:集思臺中新烏日會議中心(臺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3F巴本廳303會議室)
🔸主題一:國產木竹產業振興與林業永續多元創新加值利用
時間:111.12.19(一)上午10:00-12:00
🔹主題二:維護與促進生物多樣性與自然保育
時間:111.12.19(一)下午13:30-15:30

🌟第五、六場次🌟
※地點:林務局(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號2F會議室)
🔸主題一:維護與促進生物多樣性與自然保育
時間:111.12.26(一)上午10:00-12:00
🔹主題二:森林育樂與文化;原住民族與山村綠色經濟
時間:111.12.26(一)下午13:30-15:30

也可透過網路意見徵詢發表您對本白皮書(草案)初稿及此等議題的想法!
👉網址:https://forms.gle/GLx2DDEhhsCtWx1a6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84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07